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召开企业管理、改革、发展研讨会

1114日,公司召开企业管理、改革、发展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雷主持会议,公司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动员会上,陈雷书记明确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充分研讨企业管理、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大家的解决方法,深入探讨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年度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措施。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畅所欲言,为助力公司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献言献计。

分组研讨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公司市场开发、内部改革、技术创新、企业转型、管理提升、成本管控、企业党建及“十四五”发展目标等20项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反映了各自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公司领导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了的解决方法和改进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对一些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改革建议及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雷书记总结了会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于变革创新、解放思想,提升公司发展质量。二是要延续好的管理办法,夯实内部管理,要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切实做好企业管理提升。三是要坚持树立“成本、效益”的经营理念,充分理解认识“价值创造、效益创造才是企业的持续发展的根本”。四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岗位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扎实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冲刺、收尾工作,提前谋划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研讨工作方案,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