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南京线材公司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日前,南京线材公司组织两级领导干部走进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集中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本次成就展通过典型图片、实物模型、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集中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在推进“五个迈上新台阶”“六个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和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被一个个江苏制造、江苏创造成果所震撼,被一组组、第一、唯一数据所吸引,被一幅幅反映“江苏精神”、“江苏模式”的案例所感染,纷纷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同身受江苏大地70年的巨大飞跃。在看到那座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第一座双层铁路、公路两用桥——南京长江大桥时,大家更是骄傲地指着那标志性的白玉兰灯水泥杆说是南线制造,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南京线材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