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南京线材公司胜利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履行工会工作职能,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016日下午,南京线材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和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66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顾群同志代表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作的题为《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建设“行业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并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选举产生了企业公司制改革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严子江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严主席充分肯定了南京线材公司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认真落实上级工会要求,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主动服务企业工作大局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企业党政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雷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陈雷书记代表行政表示,将坚定不移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办企业,全力支持工会独立自主开展工作,认真履行《一合同三协议》的各项条款,依法足额拨交工会经费,为工会开展各类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会议同时审议了公司《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一届工会三个委员会候选人简介》、《第十六届工会财务报告》以及《第十六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